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二课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为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的政治品格,夯实精神之本。417日,医学院团委于医阶四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由秦晶晶主持。

活动伊始,她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二十大,让全体人员对二十大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她分为两部分来讲解,分别是坚持用政治建设领航定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坚持用理论武装培根铸魂,坚决做到“学深悟透”。最后,秦晶晶强调同学们在弘扬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二十大精神,并承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党的建设的伟大事业,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