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二课活动 >> 正文
预防肺结核 你我共防治

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大家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构建文明、和谐、健康校园。324日,医学院与校学生处联合举行“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主题活动。分党委副书记马香、团委书记李源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会议伊始,李源杰简单介绍了结核病的危害及其传播特点,增强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以及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护措施。接着,马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普及了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肺结核的疑惑,在引起重视的同时也避免了盲目的恐慌。最后,马香、李源杰和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在横幅上签名,师生一起携手预防结核病,共担健康责任。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本次活动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以“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主题,号召师生共同创设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与结核病防治,为关爱健康、创设维护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