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业导师岗位职责

学业导师岗位职责

20183月)

1. 每学期对考试不及格达三科及以上的学生进行学籍告勉。

2. 指导学生进行学科选修、专业选修、公共选修、创新性选修课程的选课。

2.保证课堂秩序井然,监督指导任课老师提高业务水平。

3. 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减少考试作弊。

4. 积极引导动员本院学生考研、考证和专升本。

5. 协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使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健康成长。

6. 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指导学生了解专业和社会需求,增强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促学生成人成才。

7.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至少创建或参与一个创新创业类社团学生组织,对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进行创业知识的培训或帮助,有必要时可进行一对一帮扶。

8. 组织本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及专业知识竞赛。

9. 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论文发表或获科技发明等专利或获得其他科研奖励。

10. 制定学生学业指导计划,落实总结。

11. 协助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